初五

图两张,麻烦大家翻页了。

我说我也来给《空城》写个评,听起来很奇怪,所以还是按照我自己的方式来,也符合我文化水平【。

我应该是第一个知道剧透的人,在第一章刚发表后我因为太激动,就恬不知耻去找阿夜正面讨论了剧情。得知阿夜想法后我反而变得很平静,这个故事可以从很多角度去理解,而我决定只关心作者想要强调的那一部分。
这是一个不会有最终美满团圆的设定,我避免也无力去挖掘它的消极,所以我放手让阿夜带我去了解整个故事、走遍这座空城。

毫无疑问《空城》会是我最喜欢的双鬼文之一,只要我还在坑里一天就会向更多的人推荐。

我试着去描绘更广阔的感受,却无论如何只能画出属于他们两人的世界。

原文地址:《空城》

评论(13)
热度(128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社畜,弧长
微博:@初五五五五